薛子九

我是杂食党

✨【教师节】

教师瞎 a班

同学花 a班(富豪)

同学邪 a班(穷困潦倒)

同学胖 a班

同学瓶 b班


 

——教室——


 

   教师瞎:全班30个人,我收到了29份礼物,  还有谁没有送我教师节礼物,心里有数吧~


 

——课间——


 

   同学邪:胖子,怎么办,我还没送瞎子教师节礼物啊...

   同学胖:天真不要急,我帮你想想办法

   

...


 

   同学胖:小花,那个没送礼物的是天真,你能不能帮帮他,就剩他没给了,瞎子的性子你也知道。但是,天真买不起太好的,你懂吧...

   同学花:我明白了


 

——办公室——


 

(同学邪去交作业,教室瞎拉住了他)

   教师瞎:礼物准备的怎么样啦~

   同学邪:...我...

   教师瞎:还没准备好啊,你是唯一一个没送礼物的人了,我可要提要求了~

   同学邪:...

(同学花进办公室)

   同学花:小邪的那份礼物我代他送了,你要什么?

   同学邪:/感动/

   教师瞎:我要青椒肉丝炒饭,青椒抱枕,青椒玩偶...


 

——放学——


 

(一群保镖运了一车东西来到校门口)

   同学花:死瞎子,你/的/礼/物/到/了~

(教师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)

   教师瞎:行啊你...

   同学花:不好意思,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


 

——回家路上——


 

   同学邪:瞎子要让我送他礼物,胖子告诉了小花...

   同学瓶:...


 

——晚上——


 

(同学瓶堵在瞎子家门口)

   教师瞎:哟~小瓶啊~你来做什么~

   同学瓶:...

   教师瞎:...?

   同学瓶:不/许/欺/负/吴/邪


 

——第二天——


 

   教师瞎:昨天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礼物呢~

(瞟了一眼吴邪)

   教师瞎:我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我炙热的爱,尤其是...

(想到了同学瓶的威胁)

解/雨/臣/同学

(解雨臣同学开始玩手机)


 

——下课——


 

(门口站满了保镖)

   同学花:黑瞎子,打死了,算我的

(同学胖跑过)

   同学胖:瞎子老师叫你过去

   同学花:好啊~


 

——办公室——


 

(同学花带着保镖到了办公室门口)

   同学花:你们在外面等着,我自己进去

   保镖们:好!

   教师瞎:小花啊,你这是什么意思?怎么还叫人来了?我怎么你了?

   同学花:你为什么在课上说这么恶心的话

   教师瞎:什么话?(笑)

   同学花:...

   教师瞎:哦~那句啊~你给了我那么多礼物,我真的很喜欢呢~

    同学花:...

   教师瞎:你看我真挚的眼神

   同学花:看不见

   教师瞎:你就是我的眼睛

   同学花:////(脸红)

   保镖:少爷?

   同学花:你们回去吧

   保镖:...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记教师瞎的沙雕情话


评论

热度(19)